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賀糠這個台灣寵物奶粉品牌呢?

前陣子朋友養的毛小孩生病

讓我領會到寵物保健的重要性

也就開始上網調查給我家主子的保健食品

 

後來在FB上看到一間台灣寵物奶粉品牌「賀糠」

是一個國內新穎的寵物保健品品牌

認真看過官方所有訊息的我

二話不說就決定要購入這個品牌

首先是覺得台灣人就該支持一下台灣的優良品牌

次要是FB都把這罐『GIFT全方位寵物營養奶粉』的優點列得非常清楚

實在是很難讓人不心動~~~

 

一打開賀糠『GIFT全方位寵物營養奶粉』

我家主子立馬靠過去好奇一波

這次很難得主子不是先對包裹的紙箱感興趣XD

可以看到賀糠寵物奶粉的包裝是走高貴奢華路線的

金色緞帶圖案大概是跟”GIFT”全方位寵物營養奶粉做呼應

具有給毛小孩一份禮物的涵義

 

 

 

看到這邊我想許多人會疑惑

我不是要買寵物保健食品嗎?怎麼是買寵物奶粉

其實賀糠GIFT全方位寵物營養奶粉是全年齡適用的產品

無論是剛出生的幼貓代替母乳使用

或是做為離乳期的寵物保健食品都是可以的

我家主子約莫三歲

當然是當作保健食品來使用

 

 

一般單純餵食飼料或是罐罐

對於寵物營養均衡來說都是稍嫌不夠的

賀糠這罐GIFT全方位寵物營養奶粉

主打能夠幫助寵物成長發育、腸胃保健、心血管保健

 

 

內含豐富營養素能夠補足毛小孩平時營養的攝取不足

 

收到賀糠GIFT全方位寵物營養奶粉時

裡面會附上量匙(一匙=5公克的量)

包裝上方皆有標示每日用量

再按照用量把奶粉跟飼料簡單混合一下就可以了

 

我家主子聞了聞之後

馬上大開殺戒吃起飯來

也讓我鬆了一口氣

很怕牠不喜歡這款奶粉就整份飼料都不吃

幸好牠看起來還蠻喜歡的

怕毛小孩會挑營養食品的朋友

 

 

真的可以買看看這款台灣的寵物奶粉

畢竟我家主子還算蠻挑食的

 

毛小孩是無可取代的小生命

也是陪伴我們平凡日常的好夥伴

應該要好好關心牠們並注意牠們的健康狀況

除了定期去動物醫院健康檢查之外

藉由賀糠GIFT全方位寵物營養奶粉這樣的產品

幫助毛小孩健康成長

個人覺得是蠻不錯的方式

 

以下附上官方FB以及產品資訊網站給各位參考

很推薦賀糠這款台灣寵物奶粉~~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hkpetfood/

網站:http://bestgift.prettylif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ellobay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