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容我說一句,世上的所有媽媽都很偉大。

只要是為孩子好,什麼都願意買,只要能讓孩子更好,不吃的也會吃下去。

我是一位孕媽咪,平常其實根本就沒有吃保健食品的習慣,但因為寶寶,所以入手了保健食品開始做營養補充。

 

image

 

孕媽咪要補充的營養真的太多了,其中植物性DHA就顯得很重要,DHA是胎兒腦部重要的脂肪酸之一。除了腦部影響,連帶眼睛發育也有關連性。所以孕媽咪都得好好的補一下~

但是!像是DHA這樣的東西,一般食物其實很難達到每日建議攝取量<這也是我為什麼會選擇補充保健食品的因素之一>,想要確保胎兒發育健康, 我可是做好多好多的功課阿..

 

image

 

 

我補充植物性DHA的保健食品是瑞士藥廠的思倍清藻油DHA液態膠囊,藻油裡面就有我需要補充的植物性DHA成分。特別補充一下DHA其實還有靈活學習和反應可以更靈敏的營養素~所以除了孕媽咪之外,一般發育中的幼童、銀髮族、還是需要幫助思緒清晰的上班族其實都可以做補充唷!

 

image

 

另外想跟各位媽咪們提醒一下,搜尋DHA保健食品需要留意的部分。

相信大家在搜尋DHA補充都會發現,吃魚油也可以補充DHA和EPA,不過阿~魚油會有海洋重金屬汙染的疑慮存在,且EPA也可能會影響凝血的功能;所以在挑選補充保健食品的時候要特別注意一下。我買的這款瑞士藥廠的藻油因為是透過人工培植再做萃取的,所以不會有汙染的問題~且瑞士藥廠的品質都是有嚴格把關<很多醫護朋友都有特別跟我推薦過這家品質不錯>,大家如果沒有特別挑選牌子可以參考看看瑞士藥廠的藻油補充植物性DHA;我覺得要給孩子的營養,必須嚴格把關才敢吃下肚。

 

image

 

思倍清藻油DHA液態膠囊除了有植物性DHA營養素可以補充之外,裡面成分還有B群、跟各種維生素的營養,大家可以參考包裝盒上面的成分,不過孕媽咪們看過來!藻油還有一個成分是你必須要補充的!看到了嗎?藻油裡面還有添加葉酸耶!葉酸就是懷孕期必須要補充的B群維生素之一呀~而且還有助於維持寶寶正常發育生長<網路上查還說葉酸也可以助於產生紅血球並降低寶寶出現神經畸形的風險>。

 

image

 

對於吃個瑞士藥廠的藻油較能夠補充植物性DHA還有葉酸成分,我覺得很方便。畢竟孕婦記憶很差,常常忘記到底吃了哪些XD,藻油就只要每日吃一次,每次吃兩顆就可以了~媽咪們可以參考看看補充藻油的好處~也祝您和寶貝都能平安健康唷!

 

image

藻油資訊>>蝦皮賣場

瑞士藥廠相關資訊>>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kellobayad 的頭像
    akellobayad

    玩樂美食開箱

    akellobay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