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 瓜瓜園 珍珠 地瓜料理 地瓜

瓜瓜園的地瓜珍珠圓

最近天氣真的超熱~無時無刻都想來一杯手搖飲
尤其是有加珍珠粉圓的飲料,嚼一嚼感覺才有精神啊!
但是在外面手搖店買的飲料都會擔心熱量太高
又怕成分不明,喝到奇怪的添加物
所以我都自‧己‧做!
 
飲料 瓜瓜園 珍珠 地瓜料理 地瓜
今天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小智慧啦ᕕ( ᐛ )ᕗ
不過為什麼標題是說創意地瓜料理呢?
因為只是一般的珍珠感覺太單調普通了,當然要來點特別的呀!
所以我就去附近的全聯買了瓜瓜園的地瓜珍珠圓來代替珍珠
有地瓜,當然就是地瓜料理的一種囉( ͡° ͜ʖ ͡°)
好了廢話不多說
讓我們捲起袖子,一起來製作我的創意地瓜料理「地瓜珍珠圓紅茶」吧
 
飲料 瓜瓜園 珍珠 地瓜料理 地瓜
第一步:備齊材料
1. 紅茶:自己用茶包泡,或是跟我一樣懶就買現成的紅茶
2. 瓜瓜園的地瓜珍珠圓:去全聯就買得到
沒錯,這個地瓜料理食譜材料就這兩樣
是不是超簡單╰(*´︶`*)╯
 
飲料 瓜瓜園 珍珠 地瓜料理 地瓜

好像水晶寶寶 ( ͡° ᴥ ͡°)

第二步:煮地瓜珍珠圓
因為這次紅茶我是用現成的,所以就省略了泡紅茶的過程(大家應該都會泡吧?)
直接從地瓜珍珠圓開始~
地瓜珍珠圓是這次地瓜料理的靈魂人物
所以一定要謹慎對待,不能失敗!
 
飲料 瓜瓜園 珍珠 地瓜料理 地瓜
不用解凍,直接放入滾水煮三分鐘
等地瓜珍珠圓浮起後就可以撈出備用
欸,對,就是這麼簡單(◔ᴥ◔)
根本不會失敗對吧哈哈哈
 
飲料 瓜瓜園 珍珠 地瓜料理 地瓜
第三步:把紅茶跟地瓜珍珠圓混合
記得先把地瓜珍珠圓放進去杯子再倒紅茶
不然如果先倒紅茶、再放地瓜珍珠圓
紅茶很容易噴濺出來喔!
 
飲料 瓜瓜園 珍珠 地瓜料理 地瓜
之後再稍微調整一下甜度
簡單的自製手搖地瓜珍珠圓紅茶就完成啦~
 
飲料 瓜瓜園 珍珠 地瓜料理 地瓜
會這麼簡單的原因
絕對要歸功於方便好買又好吃的瓜瓜園地瓜珍珠圓
就連料理方法都超級簡單,料理小白也不怕會失敗
外宿族學生黨只要有快煮壺,也能輕鬆享受甜甜小確幸喔(○´3`)ノ
另外瓜瓜園還有出他們自己研發的食譜
裡面的創意地瓜料理也都很有趣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
地瓜珍珠圓👉 https://bit.ly/3tC8sbv
瓜瓜園的食譜👉 https://bit.ly/3n4bBh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kellobayad 的頭像
    akellobayad

    玩樂美食開箱

    akellobay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