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上禮拜全家一起到彰化賞油桐花,最重要的任務除了賞油桐花之外,買彰化人氣伴手禮也是相當重要的部分之一,偶然在回程途中,聽到觀光客跟在地人在聊天,說附近有間70年的傳統糕餅店賣的巧奶燒非常好吃,而且是在地人跟觀光客都會瘋買的彰化伴手禮。

身為稱職的小吃貨,趕緊啟動我的美食雷達,立誓非得找到他不可~~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我這個小吃貨買到彰化伴手禮啦!!

我知道~~各位一定超想看彰化伴手禮的樣貌~~~

請容許先聽我小小囉嗦一小段巧奶燒的由來~

當然如果您很急,可以先往下滑到下方看照片,記得最下方還有我分享的新吃法!!!

 

另外我還聽說原來卦山燒原來是做傳統糕點起家的,近幾年為了想給彰化在地人跟觀光客更多的選擇。除了堅持傳統糕點之外,還不斷研發新的產品,才會有今天讓彰化在地人跟觀光客會瘋買的人氣伴手禮-巧奶燒

別怪我鋪了這麼多梗~~~

畢竟我可是排了1個小時的隊才買到的~~

快跟上我看看彰化人氣伴手禮有什麼魔力吧~~

image

 
 

外觀用精緻的小紙盒包裝著,印有日式簡約的圖樣,

對了~~都滑到這了就千萬別走~~因為主角下張就登場了!!!

image

沒錯~~彰化人氣伴手禮果然一出場氣勢就不同!!!隔著螢幕都聞的到香味,而且份量也很大方,一盒裡面有10顆只要100元,等於1顆才10塊超便宜!難怪成為彰化在地人都排著隊、爭著要買的人氣伴手禮。

image

 

打開塑膠袋的包裝後,就能聞到淡淡的奶油味,摸起來有點像鬆餅的觸感,

吃起來鬆軟的餅皮跟綿密的奶油,在嘴裡化開,突然明白為什麼會造成轟搶了~~

image

最後,不吝嗇地跟大家分享一下

彰化伴手禮的吃法

一、將巧奶燒放進冰箱中冷藏,內餡吃起來冰涼爽口,直接在這悶熱的天氣裡是一個快速降溫好方法;再來就是餅皮咬起來更有口感。

二、將巧奶燒放進烤箱中烤一下,內餡會更加綿密滑嫩,餅皮會散發與內餡融合的特殊口感。

 

 
 

到彰化玩還不知道要買什麼伴手禮的你,一定要到彰化卦山燒,選購這個造成在地人跟觀光客瘋買的人氣伴手禮。並且試試我分享的新吃法吧~~

 

PS. 巧奶燒好像只有週末限定,平日的話要先打電話去問有沒有哦~

 

彰化人氣伴手禮 美食傳送門 點我選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ellobay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