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髮精 涼感洗髮精 涼感洗髮精推薦 夏天必備 卡普秀
讓人又愛又恨的夏天又來了!
一到夏天,出門不到三分鐘就滿頭汗、妝全花
尤其是一流汗,頭髮完全黏在頭皮臉頰上,又悶又不舒服
而且不只出門在外,就連待在家裡頭皮都很容易悶出汗跟油
現在幾乎整天待在家,又捨不得開冷氣
只靠電風扇微弱的暖風吹,實在是難以解除頭皮的悶身體的熱啊!
而且洗澡的時候,感覺剛沖完頭,汗就又冒出來了
加上女生吹頭髮總會需要吹上五分鐘,剛洗完的頭瞬間又臭了!
我一直以為,每年的夏天就只能這樣忍耐下去了
直到我開始接觸涼感洗髮精,發現了不一樣的世界…
怎麼沒人跟我說過夏天要用涼感洗髮精洗頭?讓我的頭熱了二十幾年( ´•̥̥̥ω•̥̥̥` )
直到最近買了卡普秀的涼感洗髮精,我才知道原來夏天洗頭也可以這麼舒服
 
洗髮精 涼感洗髮精 涼感洗髮精推薦 夏天必備 卡普秀
就是這瓶~卡普秀Amberlin的蘆薈薄荷涼感洗髮精,帶我認識涼感新境界
我以前都認為涼感洗髮精只有剛抹上去會涼,洗完就沒感覺了
沒想到卡普秀這瓶涼感洗髮精,一直到我吹完頭髮準備入睡都還是持續發威,頭皮超涼爽
先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卡普秀這個牌子
因為它並不是開架洗髮精,所以去賣場或美妝店是找不到的
之所以會接觸到卡普秀,是因為之前公司同事在群組開卡普秀保養品跟面膜的團購
剛好看到他們家的洗髮精有買二送一,就跟同事一起湊了
原本對這個完全沒聽過的品牌沒啥信心,只是想體驗看看
沒想到他們家的涼感洗髮精讓我一用就愛上!
 
洗髮精 涼感洗髮精 涼感洗髮精推薦 夏天必備 卡普秀
涼感洗髮精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讓頭皮感受到「涼感」
所以有很多品牌的涼感洗髮精都是一昧的增加涼度,但這樣其實對頭皮會太過刺激
雖然洗頭的當下會覺得很涼,但過沒多久又會覺得頭皮開始悶、開始油
卡普秀的涼感洗髮精除了有薄荷萃取外,還有添加蘆薈萃取替頭髮保濕、滋潤
同時鎮定頭皮,舒緩來自外在的刺激
而且沒有矽靈,讓頭皮感覺更清爽無負擔!
淡淡的薄荷清香,非常適合炎熱的夏天°˖✧◝(⁰▿⁰)◜✧˖°
 
洗髮精 涼感洗髮精 涼感洗髮精推薦 夏天必備 卡普秀
呼籲大家,別再忍受夏天的熱了~
快跟我一樣,去買一瓶適合自己的涼感洗髮精
讓這個夏天變得輕盈涼爽起來!
分享我買的卡普秀涼感洗髮精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ellobay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