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中秋節又要到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年疫情特別嚴重的關係

感覺一下子就進入了下半年

幸好疫情緩和許多,終於可以帶弟弟出去透氣

把之前沒玩的都玩回來了!

 

今年中秋,除了在家中跟家人團聚

也會前去拜訪親朋好友

所以按照往常慣例,我又開始在網路上搜尋好吃的2022中秋禮盒

 

不過這次在搜尋2022中秋禮盒的過程中,吃到了親戚給的鳳凰酥

一開始看到還以為是鳳梨酥,想說是甜的先給家裡的弟弟吃

結果弟弟吃下去跟我說是鹹的,仔細看才發現是「鳳凰酥」不是「鳳梨酥」

我自己嘗了一口之後直接愛上!

因為本身很喜歡吃蛋黃酥裡面的鹹蛋黃,只有有鹹蛋黃的食品都會想試試看!

所以當下吃到鳳凰酥就有一種遇見真愛的感覺,完全就是我的菜!

家裡大人小孩都很喜歡,上網查發現是一間彰化很有名的古早味蛋糕專賣店賣的

叫「蓁古早味蛋糕」,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官網看看

他們的古早味蛋糕感覺也很好吃!連結我會放在文章的最後喔!

 

剛好看到他們最近有在做中秋禮盒優惠就直接買下去了!

 

禮盒總共四種,蛋黃酥禮盒、鳳梨酥禮盒、鳳凰酥禮盒、兩者皆有的綜合禮盒

總之我最後選擇了鳳凰酥禮盒跟蛋黃酥禮盒各三盒

自留各一盒剩下的拿去送給親朋好友~

 

說了這麼多趕緊來看看2022中秋節禮盒的開箱吧!

首先先來我最期待的鳳凰酥禮盒!

外包裝給人一種文青小清新的感覺

內裡則是一個個透明的獨立包裝,比較好保存~

 

裡面添加的鹹蛋黃很好吃,是合格的鹹蛋黃!

外面的餅皮香酥,咬下去鬆鬆軟軟,鹹鹹甜甜的綜合滋味

完全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味道!

 

家裡弟弟也覺得很好吃,一不注意就給我偷吃一兩個

覺得就算沒有在節日當天吃完也沒關係

因為是獨立包裝很好收藏

之後要拿來當小朋友的點心或大人的零嘴也可以!

 

說到2022中秋禮盒,還是不能缺少最經典的蛋黃酥禮盒!

雖然這次本來想說買鳳凰酥禮盒就好,但官網一點開就看到他們也有賣蛋黃酥禮盒

一個手滑就一起結帳了~

 

蛋黃酥禮盒似乎是蓁古早味的熱銷商品之一

說到蛋黃酥跟彰化,大家應該都會先想到不二家

雖然真的很好吃,但排隊人潮總讓人卻步

這次來替大家嚐嚐同為老字號的蓁古早味的蛋黃酥禮盒

以後過節搞不好就能多一個選擇~

 

外包裝同樣是走一個文青風

看上去簡單舒服,給人很好的第一印象

 

內裡則是十二入

重點是外皮的酥脆度還有內餡!

只能說他們的內餡真的很用料實在!

非常飽滿!看剖面照就知道

 

外皮是酥香的那種蛋黃酥

餅皮的厚度剛好,不會過厚讓人覺得一口咬下都是餅皮的味道

裡面的紅豆餡不會過於甜膩

而且他們的鹹蛋黃很好吃!不會過於死鹹!

 

他們是使用台灣紅標米酒跟紅土醃製釀造

是有用心挑選過的鹹蛋黃!

 

這次的2022中秋禮盒

推薦了蓁古早味的鳳凰酥禮盒以及蛋黃酥禮盒

希望能讓大家挑選上獲得一些幫助~

中秋月圓人團圓,希望大家買的輕鬆吃的開心:)

 

好吃的鳳凰酥禮盒及蛋黃酥禮盒這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kellobayad 的頭像
    akellobayad

    玩樂美食開箱

    akellobay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